close

今天想來說說一個嚴肅的話題"政治"~
話說~112之後台北市八仙過海~國民黨立委大勝
          322之後國民黨又拿下了一國之首
所以綠地馬上變藍天了~對於我來講應該算是高興的事(丫~我表態了>"<)

常常在看新聞的我~總覺得那一陣子一堆選舉的新聞~層出不窮
不管轉到那一台都一樣~其實看了有點煩~由其是那些政客談話性節目~
然後看到某黨一直打一些不關政見性的事~也覺得很無聊很口水~
之後322結果出來了~國民黨大勝二百多萬票~可見很多人心中都有個想法~
那就是想要"經濟"變好....

想想這八年來~經濟不斷的衰退~物價節節升高~動不動就是本土最重要~
其實心裡想想都什麼時候了~應該是要讓台灣走出去而不是自我封閉~
或許有人覺得"一中"這個問題很重要~但就我看來維持現狀是最好的選擇
因為不論那一位總統他都沒辦法也沒勇氣~去承認一個中國或台灣獨立
但是"政治"就是如此~天天都在打那些無謂的口水戰~或許這才叫政治

權力使人腐化,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~這句話我覺得很適合用在政治圈
因為只有在政治圈才有決對的權力去操弄很多事~不管是商業、外交…等
我想民進黨輸的原因只有一個~那就是這八年民眾對他們徹底的失望~
但這也是一個台灣前進"民主"的進步~八年前把國民黨換掉八年後再把民進黨換掉
誰真正為台灣人好~台灣人就會把它選上來~由人民來決定~這才是真正的"民主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l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